绝晨

杂食动物,墙头众多

【霜铁】寂静寒夜 5

自己写文才知道,产粮不易啊……我以后再也不催更了。
给我爱心推荐和评论的都是我的小天使,爱你们(。・ω・。)ノ♡
人物属于漫威,OOC是我的
预警:情节推进慢

       


        托尼愣住了。感兴趣?他有什么让这个骄傲自大的中二晚期神明感兴趣?“我可不认为我有什么可以让伟大的邪神注意我的。”他略带讽刺的说道。

        “我也没想到我会对一个愚蠢的人类感兴趣。”洛基翻身下床走到了托尼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作为一个没有任何特殊能力的愚蠢的人类,居然能引起了我的兴趣,你应该感到荣幸。至于为什么?”他冲托尼露出了一个标志性的笑容。“你还没有资格知道。”

        托尼冲洛基翻了个白眼,不甘示弱地说:“我也不需要知道。我只需要你这不经允许擅闯民宅的神离开,我的大厦容不下您这尊大神。”

        “哦?”洛基闻言挑了挑眉,“你们中庭人都是这么对待救命恩人的?”托尼一时语塞,的确,无论洛基到底有什么目的,他救了自己是不争的事实。他一向是恩怨分明的人,洛基现在也没对他做什么,他直接把人赶出去确实有点不厚道……

        托尼低下了头,他想到这里一阵心烦意乱,最近的事一桩接着一桩,他这辈子从来没这么闹心过,感觉这辈子的坏事都发生在这段时间里了。要真是这样就好了,以后还能轻松点,他不由苦笑。

        他叹了口气,抬头看着面前好像在等他说话的邪神,说到“随你,你想呆在这就呆吧,不过,”他话风一转,“如果你再敢破坏我的大厦,就给我有多远滚多远。”

        他不能也不想去追问洛基到底来干什么了,他真的很累了,反正邪神既然救了他,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对他动手,就随他去吧。既然已经在床上了,他干脆决定睡一觉,等起来再想其它事吧。于是不再理会旁边的洛基,把被子一拉开始睡觉。

        洛基看着眼前沾枕头就着的托尼,脸上挂着的标志性笑容收了起来。他站在床边默默地看了托尼好久,最后走到床的另一边,也躺了上去。

  

       

评论(2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