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晨

杂食动物,墙头众多

【霜铁】寂静寒夜 3

人物属于漫威,OOC是我的
预警:请节推进慢,请不要催




        在医院躺了两周后,终于被佩珀批准回家。回到复仇者大厦,只有幻视和Friday迎接他,佩珀因为公司事务走不开身,只有哈比接他回去。“欢迎回来,sir/斯塔克先生。”“谢谢。”好在还有人不是吗,他苦中作乐地想到。

        回来后他开始慢慢接手复联的后续事务,和政府协商修改协议内容,想方设法让政府撤销联盟其他人的通缉令。这是他能为他们做的最后一件事了。队长给他寄了一部不知道有多少年历史的老式砖头机,还有一封信,语言很真诚。但是,这有什么用呢。,有些事到底是不一样了。他把信和手机都放进了抽屉,合上不再理会。队长给他的最后一击不止击碎了他的反应堆,也击碎了他们之间的信任和牵绊。他的反应堆被那个人修复了,可心里的伤口无法愈合,他只能用工作麻痹自己,假装自己安然无恙。

        而那个人好像彻底消失了一般,不见踪迹。他本以为那人救他是有什么目的,但是这么久那人都没出现,他也没有心思想那么多了。

        他已经不记得是多少次累到趴在办公桌上睡着了,他以前最爱的实验室已经很久没进去过了。队长留下的盾也被扔在那里,却没有修复过,正如他们之间的关系。这次他又累到趴在桌子上睡过去,恍惚间感觉自己远离了冰冷坚硬的桌子,被包裹进一片温暖。

        “愚蠢的人类。”熟悉的话语,仿佛在哪里听过,他突然意识到,这温暖属于一个怀抱,而这怀抱和话语都来自……那个人!

        是谁?究竟是谁?他用尽全力抵御着睡魔的侵蚀,睁开了眼睛。

        之后他觉得他可能还没清醒。

        眼前是一个他死也想不到的人——洛基!

        可是透过衣服传过来的温度却提醒着他,这一切都不是梦。“洛基!怎么是你!”他忍不住惊讶地叫出了声。

        洛基听到他的声音后也愣了一下,好像没想到他会醒来。之后他低头看向托尼的眼睛,露出了他的标志性笑容,“不是我你以为是谁,索尔?黑寡妇?还是那个砸了你反应堆的美国队长?”
       
       他沉默了。洛基没有理他,他也就这么沉入自己的思绪里,直到洛基把他放在床上时才意识到,他被洛基一路抱到了床上。

       是队长不要冬兵了还是地球要毁灭了!洛基把他一路抱到了床上!


TBC



没错我卡了,在这种要命的地方。
别打我。
你们要相信我是爱你们的。
下次更新应该快了。
别打我。

评论(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