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晨

杂食动物,墙头众多

【霜铁】寂静寒夜 10

预警:章节短小,OOC
人物属于漫威,OOC是我的

       



        托尼的思绪被洛基的一番话搅得一团乱,他暂时不想待在大厦里,于是坐车去新建的复仇者总部找罗德。
他到的时候,罗德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罗德听到动静,头都没转一下,语气平静地说:“出什么事了?”托尼撇了撇嘴,“我就是来看看你,不行吗?”罗德转过头来,用透彻的眼光看着他,“得了吧,自从上次我因为你天天往这跑把你赶回去后,没什么事你是不会来的。说吧,出什么事了?”

      
        托尼此刻开始后悔了,他不应该来找罗德的,作为他少数几个好友之一,罗德对他的了解不是一星半点。他本想找个地方躲清净,和罗德胡扯一番让自己忘了洛基的话,谁知被一眼看穿。

        在犹豫了许久之后,他还是决定把洛基的事告诉罗德,虽然他可能不太能接收,但或许罗德能给他一些建议,关于现在的情况。他吞吞吐吐地告诉罗德,洛基现在住在大厦。

        只见刚才还一脸八风不动的罗德,瞬间露出了一种“你的脑子是被齐塔瑞人轰炸了吗”的表情,甚至激动的用他还没习惯的支撑架强行站了起来,冲他大吼:“托尼·斯塔克!你的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你居然让一个那么危险的罪犯和你住在一起!绝对不行!你也被他控制了吗?反正你也要卖掉大厦,你最好明天就从那搬过来,让他尽快离开!你现在还没被他杀死简直是上帝保佑!”

        托尼瞬间就后悔他刚才的决定了,他知道罗德会很难接受,但是没想到他的反应会这么大,别说给他什么建议了,不拆了他算不错了。他赶紧跑到罗德身边扶住摇摇晃晃的罗德,“你不要这么紧张,他不会对我做什么的,他……”托尼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后,一下子愣住了。他对于自己过重的防备心再清楚不过,可是他是从什么时候起,如此相信洛基的呢?

        是从他每天定时端出美味佳肴开始,还是从睡在他身边不再有噩梦开始,还是从……在无边的寒夜里给予他温暖开始的?




TBC

        十分抱歉很长时间都没有更新,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忙的我晕头转向,希望大家不要抛弃我,也祝愿我们的亲人都身体健康,平安顺遂。爱你们。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