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晨

杂食动物,墙头众多

【霜铁】寂静寒夜 9

我回来更新了,还在看文的小天使们我爱你们(⑉°з°)-♡人物属于漫威,OOC是我的
预警:章节短小



        经过六个小时的激烈讨论,或者说是争吵,政府终于同意撤销复联其他人的通缉令。至于协议,政府也同意在复联回来后和他们协商,适当修改条款。

        托尼一副意气风发的模样走出会议室,气的罗斯将军肺都要炸了。但是一坐上自家的车,托尼就卸下了伪装,满脸的疲惫掩都掩不住。和那帮老奸巨猾的政客们谈条件实在是太过艰难,幸好他做了诸多准备。

       
        不过,这就是我为他们做得最后一件事了吧,托尼靠在椅背上,闭着眼睛想到,他不再是钢铁侠,不再是复联的一员,也不再和他们并肩作战。同样,他睁开了眼睛,走下车,也不再被他们伤害。

        他一走出电梯,就看见洛基正在用魔法摆弄着什么东西。他走上前去,才发现那是一个透明球体,正在播放影像。他有些不以为意,刚要转身离开就发现里面出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

       他不由得瞪大了眼睛,“索尔!浩克!他们怎么打起来了!”他转头看向洛基,“怎么回事?他们在哪?”洛基懒洋洋地说:“没事,死不了,以那两个傻大个顽强的生命力,不会有事。”

        “索尔不是阿斯加德的王子吗,为什么会这副打扮?”托尼面露怀疑。洛基收回了魔法,透明球体也随之消失,“海拉制造了诸神的黄昏,阿斯加德被毁了,索尔的锤子也被他捏碎了。”“那索尔怎么样?”洛基冷笑一声,“你不是看见了?”

        “所以你趁机出监狱里跑出来了?因为无家可归来我这‘借住’?”洛基脸上的神色冷了下来,“和你无关的事最好不要好奇。”说完,起身离开。

        托尼被气笑了,“你吃我的住我的管我的这叫我无关?”洛基停下了脚步,瞬间移动到了托尼面前,距离近到托尼可以清晰地感受到他呼吸时的碰触到脸上的气流。“那我们是什么关系?”

        洛基的表情前所未有的认真,让托尼不由自主地慌乱了起来。敌人?哪有敌人会一起生活的。朋友?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与这个词完全不搭边。托尼的脑子被这个问题搞地一塌糊涂,连他自己也不知道答案。

        洛基半天都没有得到回答,眼神暗了暗,转身离开了,只留托尼一人整理他混乱的思绪。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