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晨

杂食动物,墙头众多

【霜铁】寂静寒夜 8

人物属于漫威,OOC是我的
预警:特短小




        在托尼习惯了洛基的存在的同时,复联其他人的通缉令撤销也终于有了进展。这个国家、这个政府需要他们,总是有各种人企图破坏这来之不易的短暂和平,而无论是警察还是军队,处理事件的能力都远不如复联。
人们开始期盼英雄的回归,希望英雄们能回来保护他们。
       
        在复联不在的这段时间,政府的损失已经多到让他们无法接受的地步了。而且,以前的战损是复联造成的话,还有SI帮付,现在SI不会为此出一份钱。

        而且,自从内战之后,无论发生什么,钢铁侠都没有出现过。托尼自从从西伯利亚回来后,就宣布退出复联,不做钢铁侠,所以《索科维亚协议》已经对他失效,他不用再听从政府安排出任务,也不用上交他的钢铁盔甲。

        当初政府之所以能逼迫他签协议,就是因为他不肯放弃当钢铁侠。而如今他突然就放弃了他的的坚持,也让政府失去了威胁他的筹码。现在人们看向天空,不会再有金红色的盔甲闪电般划过天空。

        很多人都在猜测托尼不干的原因,但只有他自己知道,他之所以不当钢铁侠,是因为他没法穿上盔甲。是的,钢铁侠没有了盔甲,也就没有了战斗能力。与队长的最后一战给他带来的后遗症不只是噩梦,还有对盔甲的恐惧。

        他从未想过他会有这么一天。托尼看着盔甲发呆。他并不想放弃钢铁侠,但是现实由不得他。他每次尝试穿上盔甲,就会感到当时在西伯利亚那种窒息的寒冷,那种让人绝望的感觉差点逼疯他,他连好好站着都做不到何谈飞出去制止犯罪。

        他看了半天,才从自己的思绪中醒来,最近政府那帮老混蛋终于快抗不住了,开始松口,这关键的时刻可不能用来发呆,成败在此一举。他一定要在今天下午的谈判中争取把其他人的通缉令都撤销,之后……他们就桥归桥,路归路吧。他已经无法做英雄了,也不想面对他们,今后恐怕少有交集了。

        继续专注于工作的托尼没有看到,一旁本来正在看书的洛基,在看到他对着盔甲发呆时,若有所思的眼神。




TBC


更新延迟致歉,不过我觉得我这尿性能定期更的可能性太小了。
所以你们就别在意我什么时候更了好不好~( ̄▽ ̄~)~
你们要相信我是爱你们的。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