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晨

杂食动物,墙头众多

【霜铁】寂静寒夜 7

我回来了,其实已经回来几天了,但是一直卡文
抱歉更新晚了
预警:情节推进慢,章节短小
人物属于漫威,OOC是我的





        “是又如何?”洛基转过身看着他。“你的大厦床位紧缺?还是,”他脸上露出一个戏虐的微笑,“你在害羞?”

        “那不可能!”托尼被刺激了,“你做梦!绝对不可能有那一天!”洛基的眼神复杂,看着他说:“还没发生的事,你怎么知道不可能。”他转身从床上下来,对托尼说:“我暂时住在这,你给我找个房间吧。”

        托尼听后有些困惑:“你要住在这?就不怕索尔下来把你关回去?”洛基听后幸灾乐祸地笑了笑,“他现在都自顾不暇了,哪有空来管我。”说完转身想要离开。

        “等等!”托尼见状赶忙叫住他,“能不能告诉我真话,”托尼还是把心底的疑问说出了口,“为什么是我?”
为什么要救他?为什么要给他温暖?为什么在其他人都离开他的时候……靠近他?

        洛基的背影顿了一下,托尼看不见他的表情,只能听见他用一种毫无感情的声调说:“我已经说过原因了,信不信随你。”之后离开了气氛沉闷的房间。

        之后托尼觉得他的生活进入了一个他从未想象过的特殊阶段。不是谁都能体会和一个神长时间共处一室是什么感觉的,不过托尼表示,谁爱体会谁体会,反正他不想体会。因为那位难伺候的邪神大人简直是全天下最大的麻烦!

        首先,是每天早中晚定时把他从办公室拖出来,让他吃饭。他第一次被拖出来时暴跳如雷,“你就为这事打断我的工作!”“就这事?”洛基挑了挑眉,“这事维持这你身体的基本运作,让你能继续你愚蠢的人生。我可不希望我费劲救回来的人在自己家被活活饿死。现在,都给我吃下去。”

        总拿救命恩人的名义压人,托尼愤愤不平地想,泄愤似的咬了一口煎蛋。哎,味道还不错。等等,大厦里并没有厨师,这饭……难道是邪神做的?!他猛地抬头看象对面的洛基。

        “看我干什么,吃你的饭。愚蠢的人类,我没在里面下毒。”“这饭……是你做的?”托尼面带迟疑的问到。“当然,不然你以为是谁,你这里连个仆人都没有。”洛基头也不抬,依旧在切割刀下的煎蛋,“我回做饭是因为我以前为了母后的生日礼物专门学过,你不用这么惊讶。”

        托尼的心思被一语道破,他却毫不尴尬,反而在想,原来他也会为母亲做这种事啊,还真是看不出来。

        其次,天天被逼半夜十二点按时睡觉,如果他反抗,就会被突如其来的魔法定住,之后被扔上床。他不再每晚被噩梦纠缠,反而会在一片温暖中苏醒。而每天一睁眼,就会毫不意外地看见洛基睡在他旁边。所以他当初干嘛朝他要房间?

        洛基每一天都在不断入侵他的生活,最可怕的是,他已经渐渐习惯了这种生活。

TBC

这次我终于长了一点,掌声鼓励一下自己。
灵感只会出现在凌晨一点之后,我觉得我已经没救了。
虽然迟了很久,不过我至少还是写了,是不是很棒棒。
顶平底锅逃跑。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