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晨

杂食动物,墙头众多

【霜铁】寂静寒夜 6

人物属于漫威,OOC是我的
更新不定,章节短小
预警:情节推荐慢
心累啊,卡文卡的好酸爽

       

         托尼感觉到了身边的热源,一个转身抱住了他。洛基并没有拉开他,他转头看了看托尼的睡颜,有转过头来,闭上了眼睛。

        一夜无梦。托尼很久没睡好过了,因为他一闭上眼睛就是他父母死亡的画面和队长把盾牌砸下来的画面,他只能拼命工作直到累倒在办公桌上才能有片刻喘息。昨天晚上是他睡得最好的一次,没有让人心碎的寒冷,只有倍感安心的温暖,他完全不想起来,可他还有工作要做。

        托尼终于下定决心,睁开了眼睛,第一眼看到的是——邪神俊美的侧颜。他终于后知后觉地发现,他之所以能感觉到令人心安的温暖,是因为他像个八爪鱼一样缠在洛基身上。

        天啊他都干了什么!他居然抱着洛基睡了一晚上!而且……他还感觉和洛基在一起很安心!托尼整个人都凌乱了,他感觉自己的超高智商已经不够用了。是的,他非常清楚是自己抱上去的,因为他们的姿势已经说明了一切,洛基规矩的像睡美人一样的标准睡姿可能一晚上都没移动过。他现在唯一庆幸的就是洛基还没醒,他还有时间纠正他的错误,只要他能把手脚都轻轻的拿回来……

        “你醒了。”洛基的音量很正常,但在托尼听来如同平地惊雷一般。“啊,是啊,你什么时候醒的?”托尼干笑着说。“在你看着我发呆之前。你还没抱够吗?”托尼赶紧一个翻身远离了洛基,还好他的床够大,不然非得掉下去不可。这简直是他人生最尴尬的时刻了,这种如同小孩子做坏事被抓包的感觉,他已经几十年没感受过了。

        “你怎么还不走啊,你还真打算住这啊?”他尽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平静,但是飘忽不定就是不敢看洛基的眼睛已经暴露了他。



TBC



我现在的更新频率无意外的话就是两到三天一更了。
不过,我要请假!要出去玩啦!
从明天开始,什么时候更新就不一定了。
应该不会太久,可能五天吧。
顶澡盆逃走。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