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晨

杂食动物,墙头众多

【霜铁】寂静寒夜 4

人物属于漫威,OOC是我的
预警:情节推进慢,OOC

        托尼觉得不是他疯了就是洛基疯了。不然现在这情况怎么解释!上次还兵戈相见的两个人现在居然坐在一张床上!其实严格来算他们上次见面是在西伯利亚,所以这位邪神不但没有趁机杀了他,还莫名好心地救了他。

        因为索尔对他这个便宜弟弟一向心软,不然也不会总是被捅,所以他也做过再次见到洛基的准备。但在他的设想中的情况不是他们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就是直接大打出手。反正无论是什么情况,都不会是现在这样。

        他在思考他这么做的目的。是的,目的。他才不相信那个极度骄傲的邪神会不包含任何目的地做这种事,毕竟他们第一次见面的经历着实不怎么愉快。内战带给他的后遗症开始显现,他已经很难再信任别人,他把自己的灵魂包裹进一层层的盔甲,不愿打开。他受到的伤害太深,钢铁侠的钢铁之心被毁了,就算表面上已经被修复了,但内里已经遍布细密的伤痕。

        洛基看了看处于沉思中的托尼,也没打扰他,坐在床的另一边,看起了一本不知从何处拿出来的书。两人之间的气氛没有故意营造,却无比和谐,仿佛有一种无言的默契。

        等托尼将思绪抽离出来时,就发现了他们正处于怎样的情况。他突然觉得,这样也很好,一个安静的下午,他坐在床上思考,给予他温暖的那个人坐在他身旁看书,没有语言交流,却让人莫名安心,可以一直到天荒地老……

        不,他干脆利落地否定了自己,怎么可能,还有很多事情等着他去处理,他没有时间浪费在这上。而且,他转过头去看了一眼旁边的邪神,能让他安心的人,无论是谁,也不该是他。

        一旁的洛基似乎察觉到了什么,抬起头看他,“有话就说。”托尼眼神犀利,“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洛基直起身,发下了书,冷静透彻的绿眼睛好像能看透他心里所有的想法。“你指的是我救了你的事,还是现在这事。”托尼不甘示弱,“都是。”

        “理由很简单,”洛基慢条斯理的声音对急于知道答案的托尼来说简直是一种折磨,“你……让我很感兴趣。”


TBC

我愉快的宣布,我卡文了。
不要着急,不要着急,如果忍不了,就请默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近事多,尽力快一点,不过慢点也正常,大家理解一下。
欢迎找我玩。

评论(10)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