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晨

杂食动物,墙头众多

【霜铁】寂静寒夜 2

人物属于漫威,OOC是我的
可能更的慢可能更的快,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灵感
预警:情节推进奇慢,真快不起来,麻烦不要催

        当他的意识渐渐开始恢复的时候,耳边只有心电监护仪发出的“滴”声。他慢慢睁开眼睛,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哪里,他呆呆地看着惨白的天花板,好半天才反应过来他现在在医院里。

        他费力地抬起头,环顾了一下四周的环境,右侧占据了大半面墙的玻璃窗使他明白这是ICU病房,窗外佩珀正在走廊里和医生交谈。她看起来并不好,脸上是无法掩盖的疲惫与担忧,偶尔还透露出焦急。
      
       佩珀在看向他之后又转过头去,突然愣住了,猛地回过头来,满脸的不可置信,之后冲了进来。“你醒了!你终于醒了!你都昏迷五天了!你是忘带脑子了吗!自己一个人跑到西伯利亚去!你还能活着真是奇迹!我们花了三天才找到你!你差点就被冻死在那你知道吗!”佩珀的情绪已经失控,她喊着喊着就哭了出来,仿佛要把这些天的担忧、焦急和愤怒都发泄出来。

        佩珀心里一阵后怕。这已经不是托尼第一次出事了,但这是他最接近死亡的一次。他被找到时就那样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周围寒风刺骨,没人知道他到底这样躺了多久,他身边只有一块带着爪印的盾牌。天知道她看到那样的托尼时心里到底有多惶恐,幸好没来晚。

        他看着流泪的佩珀,有些慌乱,急忙挤出一个微笑,“我这不是没事吗,就是反应堆被砸了一下,很快就能修好的,反正我没它也能活了,没事的,要是别人知道我让这么一个大美女哭了,非得在医院门口堵我。”

        “你也不看看你自己都什么样了还开玩笑!反应堆被砸是小事啊!等等,”佩珀有些迟疑的看向他,“你的反应堆没事啊,多亏你的反应堆维持着盔甲供暖,不然你早被冻死了。”

        他一下就愣住了,怎么可能,就是因为队长用盾破坏了他的反应堆,他才无法返航,因为激烈的打斗而全身脱力的他连脱下盔甲都做不到,他以为他会被冻死在那了。那时的记忆太痛苦也太深刻,他绝不可能会记错。

        他突然想起了在他意识模糊时感受到的温暖,难道,那不是梦?那个人还修好了他的反应堆?

         “可能是我被冻出了幻觉吧。”他想了想,还是没有把那个人的事情告诉佩珀。“佩珀,”他慢慢地问道,“你们找到我的时候,我周围有其他人吗?”

        “没有,只有你会这么傻的独自一人跑到那个鬼地方去,你只断了四根肋骨简直就是上帝保佑。在伤没好之前都给我安静的躺在这养伤,其它的事一律不许管!”说完,佩珀的语气终于平静了下来,“托尼,虽然我们分手了,但你依旧是我最重要的人之一,我不希望看到你出事。答应我,你会好好养伤的,好吗?”

        他看着佩珀疲倦的面容,有些心疼,而且他也的确没有心力再做什么了,于是他点了点头。看着佩珀终于露出了一个细微的笑容,走了出去,他才放心让自己沉入了思绪。

        他知道自己的伤绝对不清,躺在地上他全身没有不疼的地方,可是他居然就断了几根肋骨?看来那个人不但修好了他的反应堆,还帮他治了伤。

        他究竟是谁?
       

TBC

只存在在记忆里的“那个人”,今天没出场。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场。
别打我。

评论(7)

热度(33)